南宫初羽(圣光赛迦)

可是世不如愿,永远无法达成
怪我自不量力,安想徒手摘星
“七彩的光粒子满天飞。很壮观的,不是吗?”

与神共存第一章

 私设比较多~见凉。光乐名字来源雨露大大~

 第一话的名字叫:奇迹与希望之神·圣光(赛迦)的诞生

  

  光暗共存?明明不存在吧”

  

可是,今天却打破了这个尘封了几千万年的历史……光暗共存,这个本应该存在于历史之中的诞生


宇宙中有八位神明,现已诞生了六位。而今日,是剩余两位的诞生之日


在时空之神的神殿之中,秩序之神正在来回踱步,“诺亚,你不是说今天是诞生……”“今天”诺亚冷漠的打断了雷杰多的问题


奈迦轻笑一声,走到雷杰多身旁“看来是一位……十分高冷的神明呢”此时此刻,迪迦匆忙赶到:“奇迹与希望吗?”诺亚站起来,冷漠的说:“走吧,去看看”扎基也随即站起。张了张嘴,似乎在叫诺亚。皮特拍了拍扎基:“走吧,到地方再说吧”


在生命之树那边。一位长头发的神明静静地站在一片花海之中,生命之树也越加耀眼,祂的本源之花奇迹之花·弗里尔之花,因为能量过多而默默摆动着花蕊……唱出了名为“赛纳达奇”的奇迹之歌


雷杰多突然说了句:“好美……不是吗?”“奇迹与希望之神,今日诞生”迪迦默默说了一句。那花海中的神明默默转过头,好奇地问:“你们是……”奈迦快速的回答:“生命之主·奈迦~是生命与情绪之神,你可以叫我无双~”“无双吗?”奇迹的银色长发之中带点蓝色,随风飘舞的长发衬托了祂的美


“命运之主·迪迦,命运与因果之神,你可以叫我九歌”迪迦面无表情的介绍着自己,而奇迹用一种所有人都摸不透的眼神看着迪迦,然后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”


“时空之神·诺亚,时空与救赎之神,你可以叫我光乐或奈克赛斯”诺亚冷漠的看着奇迹与希望之神,眼中是说不透的情绪,而奇迹回了一个微笑。表示自己知道了


“奥特之王·皮特,守护与光明之神。你可以叫我长歌”奇迹回了一个意味不明笑容:“好的”


“黑暗破坏神·扎基”扎基看着奇迹,用一种非常欠的样子。而我们的奇迹非常讲武德的回了扎基一发光轮


“宇宙意志·雷杰多,秩序与代行之神,你可以叫我神乐~”“奇迹之光·赛迦,奇迹与希望之神,你可以叫我圣光”


“?!祂开口了?”神乐的震惊还没完,圣光笑了一声“怎么了吗?我不是哑巴呦。神乐”


关于剩下的一位神明,其实是在三千万年前就消失的“光暗共存”


与奇迹之光共存的暗,光暗之神·黑暗领主,双翼。本名赛美拉娜


“光暗共存”,是在三千万年前就消失的东西……也是在上届神明之中,叛变的人。但……这一次,不一样了


奇迹与希望之神和光暗之神,也是光暗共存者。今日诞生

  

“话说,我们要回哪去呢?”圣光笑着问“回神殿。登记以后,你就可以上位了。文件什么的在你神殿的桌子上了,神界神规记熟之后……就可以出任务了”光乐冷漠的介绍着,而神乐则是问“圣光,你是光暗共存吗?”“啊?哦……不是”圣光懵懵懂懂回答着“不是吗?你结巴了”长歌怀疑的问。“是又不是,你们自己猜吧” 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